航行在翻滚的无边草原 谁能够停泊

【叶王】被子怪

和克克老师聊出画面的童趣爱爱法
只写了童趣 爱爱自己脑补叭 @你佩桃木降妖剑 



老王拿空调被包着自己,趴在床上手伸到被子外面玩手机。老叶洗完澡出来问怎么了,老王说空调开得我冷,老叶说那你调高一点就是了,盖成这样很像被子怪你知道吗,老王没吱声。


老叶就逗他,钻到另外一边和他一起用被子盖住自己然后头撑个边,捅捅他,你看我也是被子怪!王杰希看了他一眼说幼稚。其实叶修纯属闲的发慌,明白是人犯了懒了不肯下床找遥控器,但是故意装不知道还故意闹王杰希,他自己退役之后除了荣耀以外培养出的新爱好就是逗老王。


王杰希嘛!看上去一本正经的,逗起来什么原形就都出来了。比如现在,看着叶姓被子怪的眼神就比刚才玩手机的样子松快很多,嘴还是绷着的。


然后老叶就扮鬼脸,一边做还发出怪叫,我要吃了你那种。皱着个鼻子,脸离王杰希越来越近,这时王杰希伸手捏了一下叶修的鼻尖,叶修就停住了。王杰希的手指头冰冰凉,捏的叶修心里突然就麻麻的,盯着王杰希的眼睛,还捉着伸过来的那只手。


王杰希也盯着叶修,眼神相当坦荡,“我不知道你说的被子怪到底是什么类型,但是我理解应该是说类似鬼压床的感觉,那种是不能吃人的。”


叶修借着那只手把王杰希往自己身边拉,“我们两个都是被子怪怎么能说是吃人呢,这个得叫合体懂吗。”


两个人面朝面身子贴身子,被子原本是俩脑袋撑起这条边,现在贴太近合成了同一块顶着被子。叶修说现在俩被子怪变成一个大被子怪了,你看,但是被子怪合体是一种仪式,我们现在还没合体完,来我教你,你刚才不是冷吗等会也不会冷了。


王杰希又骂了一声幼稚,任着他亲亲抱抱摸摸,大被蒙头。


进行一些儿童不宜活动之后王杰希喘着气被放出来,叶修凑过去在他耳朵边上问还冷不冷。王杰希耳朵红红的,说我去洗澡,叶修搂着他手不松,两个人贴在一起进浴室惹,没眼看没眼看。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126 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米斗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