航行在翻滚的无边草原 谁能够停泊

老叶小王

流水账

  老叶进家门的时候小王还坐在凳子上摸手机,看在眼里生出一种近似观察猫够逗猫棒的感情。老叶不用手机,可以的话将要把自己活成路由器,圈上电脑连出网线,出于一点点鄙视链关系优越于摸手机的小王。
  小王手按在屏幕上快速转一圈收叶子,游戏音效噗噗中断,收获幸运草,循环反复,收完日版收国版,青蛙都叫叶修,不知道小王出于什么心思,结合现实异常反讽。比较可气是吃饭靠老叶老叶靠泡面,tb搜索批一箱一吃大半月才能收到淘宝的礼物,大叶修小叶修都不出门,人设不崩。
  家里两台电脑同款型号同年购入,一台gg另一台半新不旧,能用的被老叶常年霸占。小王转战手机心情很差,毕竟平台差异导致游戏质量大幅下滑,每天忍受大厂wy的垃圾策划,但也不是没有消愁办法,抓老叶一起看民间高手e3发布会,主机都买不起谈何游戏,正反都是买不起。看完老叶惆怅小王就好一些,虽然他在收看同时受到伤害。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71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米斗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