航行在翻滚的无边草原 谁能够停泊

​2019百日叶王活动规则

走过路过不要错过!!!

百日叶王2019:

由于人数凑了一部分来正式发宣,群号747349243。


1.      活动日期:2018.12.21~2019.3.31。活动tag:【百日叶王2019】【叶王】两个都要打。


2.      文手字数要求2000以上。安全起见正月前停车。不建议有副cp,允许连载,但是需要在百日之内连载完。


3.      画手图稿完成度在线稿及以上。


4.      不允许拆逆情节及拉踩情节出现(如叶受王攻及其他的两人相关cp)。


5.      先对前30天(即12.21~1.21)的日期进行登记,基本秉持先到先得原则。进群后查看日期Excel表格,选择空余日期后改群名片,再私发管理二次登记→完成登记


6.      对一些特定日期(如首日、12.24、12.25、12.31、1.1、1.4等,会在Excel里面用红格子标注)需要审稿,对稿件要求一些质量(图稿优先)。


7.      发布时间要求:自己日期的24点前,不可以咕咕!!!!!!!!!!有事可以提前说,提早说可以调前或者调后。管理会在前一日提问是不是完稿,请不要挑战管理脆弱的心。(卑微.jpg)


8.      活动标题格式:【DAY XX/百日叶王2019】


9.      活动结束的作者们可以获得无料明信片,感谢大家参与!

评论
热度 ( 37 )

© 米斗里 | Powered by LOFTER